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3國智》3周年 特別企劃前進大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 台視週六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回饋觀眾朋友的長期支持,昨(20)再度舉辦粉絲見面會,主持群王少偉、納豆、花花、鯰魚哥、李易、哈孝遠、瑪麗、張立東、風田、Teddy與黃豪平全員到齊,至台南與高雄兩地實際與民眾面對面接觸,雖然天公不作美,但粉絲依舊在雨中熱情支持。

《綜藝3國智》粉絲見面會,主持群全員到齊。(台視提供)

納豆感動表示:「本來已經有做好跟椰子樹互動的準備了,沒想到下大雨還有這麼多人到場力挺。」而晚上台南粉絲大批湧入會場擠得水洩不通,有小粉絲因為沒被選到台上玩遊戲失落大哭,王少偉不忍心,還特別加開名額讓粉絲上台圓夢,有不少人兩場都參與,還有遠自澎湖等地過來就為一睹偶像丰采,感受到粉絲熱情,王少偉笑稱:「乾脆以後都來南部錄影好了!」節目今年屆滿3周年,主持群也在活動上宣布即將前進馬來西亞錄製特別企劃!

《綜藝3國智》粉絲見面會,王少偉(左)、納豆。(台視提供)

聽到即將出訪馬來西亞,眾人掩不住興奮,但經過之前的韓國行,花花與瑪麗擔心製作單位會安排很多高空和與水相關的遊戲;黃豪平聽了則是提醒:「游泳池在台灣也沒少過」,皮膚黝黑的鯰魚哥則被笑指「根本是返鄉錄影」。

Teddy和風田之前曾因工作到馬來西亞,對粉絲的印象就是很熱情,由於當地有許多回教徒將臉部包起來,兩人也花了許多力氣,靠「眼神」記住粉絲的臉。納豆笑說平常被製作單位糟蹋,難得出來接受粉絲的愛,也順便呼籲節目或許可以做做享受美食的內容,收視率搞不好可以來到新高度。

哈孝遠十年前曾隨球隊赴沙巴比賽,印象中城市景觀繁榮,他對當地食物讚不絕口,舉凡沙嗲、拉撒、肉骨茶等重口味食物都相當喜愛,非常期待接下來到馬來西亞的錄影。主持群難得與粉絲近距離接觸,張立東表示難得可以穿上「乾淨」的衣服,也收到很多「本人比較帥」的反饋。而李易一出場現場尖叫聲驚人,他謙虛笑說:「果然剛剛塞錢很有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