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與孫安佐傳緋聞 女星改名發大財

藍雅芸(右)改名「藍甯彤」,曾與孫安佐傳緋聞。(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藍雅芸最近改名叫「藍甯彤」,原來是她聽從師姐錢柏渝的建議才改名,從此事業變順,還到中國搖身女主角拍攝《超級茉莉》,更入選上海電影節參展影片。3月時她曾上傳與狄鶯獨子孫安佐合照,並親暱稱「佐佐與我的一天」,網友以為傳緋聞,她急撇是剛好路過。

藍雅芸(右)改名「藍甯彤」。(翻攝自臉書)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近期她拍攝最新的知名賣場廣告,卻被網友與粉絲們歪樓,不斷問她發大財沒?讓原本上架3天的廣告就已有近百萬點閱,喜悅瞬間變得好氣又好笑。認真的網友忍不住問,廣告中的家居陳設全部變成平面圖研究怎麼擺設可以發大財,私訊不斷問她發大財沒?其實她每天都會親自回覆粉絲關心,如今變成都在回覆風水問題,笑稱自己再這樣下去就快變師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