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試鏡被要求「只穿內衣褲」 人妻女星立馬脫衣解扣

42歲何妤玟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仍舊火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何妤玟出道26年,雖已是2個孩子的媽,身材仍舊火辣,日前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節目測「工作配合度」,面臨大尺度的試鏡,她大方配合,敬業態度讓吳宗憲直呼:「配合度會不會太好了!」

面對眼前清涼服飾,何妤玟心理絲毫沒抗拒。(擷取自YouTube)

《綜藝大熱門》17日播出「測試老藝人的工作配合度」,製作單位找來製作人假裝和何妤玟討論拍戲事宜,提到角色的尺度和《色戒》差不多,她語帶質疑說:「所以你不是玉女心經的《玉蒲團》嘛!是情色,不是色情,是藝術就對了。」製作人強調,試鏡的片是有格調、有質感的藝術片,絕非情色三級片,接著便拿出深色熱褲、低胸背心,要求何妤玟試演檳榔西施,她看著眼前清涼的服裝,心理絲毫沒抗拒,反而一派輕鬆說:「我OK欸!」

何妤玟聽到角色有穿內衣褲出場畫面,大方說:「內衣,我ok」。(擷取自YouTube)

何妤玟機警地向製作人確認,試鏡影片是否只給導演看,不會外流出去,她質疑起眼前清涼服裝,認為比較像鋼管女郎的打扮,製作人反問「所以你的意思是說,尺度可以更大就對了?檳榔西施通常是穿內衣褲,你能接受嗎?」她豪爽回:「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內衣我OK啊!」

何妤玟尺度大開,當場解扣嚇壞製作人。(擷取自YouTube)

製作人順勢表示「OK,妳今天有穿嗎?直接就來(試鏡)了。」何妤玟透露今天身上穿的是肉色內衣,「媽媽都穿肉色的內衣。」她講的同時,手已開始解扣,在棚內的吳宗憲看到嚇傻,連忙透過電話要製作人制止。

何妤玟試鏡態度超敬業。(擷取自YouTube)

何妤玟又補充「我只是跟你講,我現在穿肉色不好看,沒有辦法代表檳榔西施那種,你想要看別種顏色我可以,但你要純試戲。」她將衣服從下方掀起,認真解釋身上穿的其實是「肉色小可愛」,並不是內衣,不忘笑虧製作人「不懂你在緊張什麼,你想太多了吧!我已經到這把年紀了,我又不需要靠跟你什麼什麼那個。」

節目播出後,何妤玟超高配合度獲網友大讚「真的專業!」、「何妤玟拍情色片,肯定很美,值得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