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不忍了!《玩很大》不爽他4年 發飆畫面曝光

吳宗憲(右二)認了被楊昇達(左二)得罪,當時發飆畫面也被起底。(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吳宗憲主持《綜藝玩很大》5年,日前他認了這5年來只對一個人不爽過,就是2015年在香港外景的關主,被起底是大根與楊昇達其中一人,事後吳宗憲證實,得罪他的人就是楊昇達,這段影片也被翻出來,看得出吳宗憲在節目中的確罕見動怒,幾度氣到要當場飆罵楊昇達。

吳宗憲當天領軍的主隊闖關時,客隊不斷在旁邊干擾,主隊最終以10分28秒慘輸客隊,吳宗憲當場抓狂開砲:「不公平嘛,人家在背東西,你在旁邊『啊!啊!啊!』怎麼可以!」楊昇達卻不為所動,淡淡地說:「我跟你講別人我覺得不行,但你是台灣綜藝天王local king,什麼情況可以打斷憲哥?」吳宗憲氣到發抖反嗆:「如果可以干擾,剛剛我就會干擾,這是遊戲規則對不對。」

吳宗憲(中)認了被楊昇達(左)得罪,當時發飆畫面也被起底。(翻攝自YouTube)

楊昇達接著又說:「我相信觀眾眼睛是雪亮,剛才客隊如何完成完成任務,大家有目共睹。」此話一出吳宗憲更火大,繼續飆罵:「你還在為他們講話!關主就是要公平、公正、公開,遊戲規則你都搞不清楚。」楊昇達也繼續解釋:「遊戲規則我倒背如流,我關主就是公正,我們已經為憲哥網開一面,我覺得你不只是輸掉比賽,你還輸掉了我對你的尊重。」令吳宗憲再度暴怒反嗆:「我說一句,你回我兩三句!」

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對此強調:「新人總是要經過這階段,沒問題的!當下也已經跟他說過,年輕人不知道拿捏哪一個感覺,但是現在他也已經變得比以前更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