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妍希親撇夫妻失和 陳曉遠在天際隔空放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陳妍希今(18)日出席瑞士「美度表」(MIDO)在台北舉行的「Rainflower花雨系列」亞洲新品發表會站台,談及為人母者心情、喊話想生第2胎,也以「老夫老妻」自稱與老公陳曉的關係、隔空放閃;對於日前夫妻失和的傳言,則回應:「過好自己生活比較重要,謠言止於智者。」陳妍希專注於自身、不被謠言所動的從容自在,與陳曉日前出席瑞士高級製錶品牌「GP芝柏」說過的一段話,似乎異曲同工。

陳妍希喊話想生第2胎。(記者潘少棠攝)

陳曉佩戴GP Laureato桂冠系列天際行者鏤空腕錶,詮釋GP堅韌不移、不懼冒險的「天際行者」精神。(GP提供)

當時陳曉受邀以GP代言人之姿,詮釋GP堅韌不移、不懼冒險的「天際行者」精神。當提及自己對於「天際行者」的想像,陳曉說:「把身邊的高樓大廈看作是各種各樣的星球,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你可以穿梭在其中,並且還能做你自己,那你就是天際行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