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丞琳「300萬求婚戒」太大顆 林宥嘉放話再送丁文琪鑽戒

林宥嘉擔任Discovery登月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Discovery頻道為宣傳《登月50週年鉅獻》節目,邀請喜愛天文的林宥嘉,擔任「登月大使」。身為人父的林宥嘉,兒子酷比即將滿一歲,問及會不會舉辦抓周派對?林宥嘉則說,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但抓周儀式不能少,更開玩笑說:「放幾支華研股票好了!」

林宥嘉擔任Discovery登月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林宥嘉出席Discovery活動。(Discovery提供)

林宥嘉10月份將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正巧與金鐘獎撞期,得知去年楊丞琳也遇到此狀況,他立馬緊張問說:「票房好嗎?」得知開出紅盤後,便鬆了一口氣。日前李榮浩趁著生日向楊丞琳求婚,林宥嘉也十分開心,只是怕過於打擾,並沒有刻意祝褔對方,但楊丞琳的求婚戒價值300萬元,林宥嘉也說未來會再送一個給嬌妻丁文琪,直呼:「之前那個太便宜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