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很大》5年了 竟是「他」擠進通告王第1名

團隊穿著《玩很大》5週年紀念T恤參與比賽。(好看娛樂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宗憲、KID與「小鬼」黃鴻升主持三立《綜藝玩很大》,節目即將邁入五週年,自8月31日起在高雄夢時代舉辦「綜藝玩很大5週年特展-5GO好玩」,今開始售票,特別找來無尊、「小豬」黃沐妍擔任活動宣傳大使,兩人在《玩很大》開播第一年就上過節目,五年來無尊上過21次節目、小豬13次節目,無尊更因此榮登節目通告王之一。

無尊與小豬同門師兄妹拜《玩很大》之賜,在節目中與隊長及隊員的互動活潑有趣的表現,連帶帶動網路人氣,聊起錄影時的心情與收穫,小豬表示:「每次錄影好像考試一樣,都得抗拒恐懼的心情去面對挑戰,很多時候面對不同挑戰時,我都會告訴自己不要怕!」

無尊榮登《玩很大》通告王。(好看娛樂提供)

無尊也說自己每次錄影前的一個禮拜,都要去健身房操一下體能,「因為《玩很大》有許多需要體能的關卡,也因為這個節目,我發現體能跟身材都變好了!」他還透露,「因為擔心上節目早上起床會被突襲,所以會保持敏銳的心,隨時準備應付無邏輯的關卡,每次都要帶著N件內褲上節目,以防隨時會被丟下水的命運!」也因此家中衣櫃裡多了很多套內褲跟睡衣。

此外,身為主持人的吳宗憲也特別推薦《玩很大》展,說:「這次《玩很大》裡面的內容,我們都讓粉絲要玩一下,而且這個展覽在高雄,大家可以趁著閒暇時間,一起帶家人朋友去展覽組隊報名,增加情感。」不忘幽默本性的他更開玩笑說:「希望大家可以踴躍買票來特展玩,我們可以多賺點錢補貼家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