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七夕、父親節 韓國觀光公社邀大家「藝」起歡度!

2019/07/17 22:27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年七夕及父親節,韓國觀光公社將韓國大學路慶典搬來台灣,在中油國光廳舉辦「下一站『藝』起去『韓國』大學路」聯合公演,活動免費索票,反應熱烈,3場活動在2小時內全數索票完畢,公演活動期間,韓國觀光公社也準備限量的父親節禮物「精美太極扇」給入場的爸爸們,陪大家歡度佳節。

韓國觀光公社推出「下一站『藝』起去『韓國』大學路」聯合公演,陪大家歡度七夕及父親節。(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韓國觀光公社於8月7日至8日在中油國光會議廳推出「下一站『藝』起去『韓國』大學路」聯合公演,此次公演邀請備受矚目的話題作品《My Bucket List我的遺願清單》、與家人們一同歡樂唱跳的《Only You只有你》,以及知名的韓國《Nanta亂打秀》,讓台灣民眾領略韓國的藝術文化之美。

《My Bucket List我的遺願清單》帶著觀眾又笑又哭,領略韓國表演藝術魅力。(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與家人們一同歡樂唱跳,《Only You只有你》說出對彼此的愛。(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Nanta亂打秀》,聲光效果搭配演員豐富的肢體動作,飽足觀眾的視覺、聽覺雙重享受。(韓國觀光公社提供)

活動現場還設有拍照背板供大家回憶留念,8月8日下午3點場次結束後,還在場外進行演員PHOTO TIME活動,僅此一次,民眾可把握機會。韓國觀光公社也提醒索票成功的民眾別忘記準時參加,表演間各個表演團有互動小禮,錯過可惜;若不克出席,也請依售票系統程序進行退票作業,讓其他有意參加的觀眾,有機會到場欣賞。

韓國的表演藝術發達,許多旅人遊訪韓國會將公演、觀賞音樂劇加入行程中,其中大學路(Daehak-ro)是韓國表演重鎮,相當於美國百老匯。目前的韓國大學路不只是一條路,而是人氣音樂劇的所在地,這裡一年四季都有話劇、音樂劇等表演,每年秋季還會舉辦「Welcome大學路」表演觀光慶典,旅人想觀賞韓國表演藝術,大學路不啻是首選地點。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