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冪激露下半身意外走光 白皙屁股蛋全被看光了!

楊冪。(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楊冪去年宣布與劉愷威離婚,5年婚姻破局,但她身價不跌反升,一舉一動都成為焦點,楊冪今被直擊在機場露面,穿著黑色連身短褲,罕見讓下半身被看光,不僅露出一雙纖細大長腿,在轉身向粉絲打招呼時,還不經意露出白皙屁股蛋,翹臀看來相當性感。

楊冪。(翻攝自微博)

楊冪雖然身材纖細,卻相當火辣,更是圈內出名隱乳系女星,有著至少D罩杯的驚人巨乳,外傳這就是她外號被叫做「大冪冪」的由來,楊冪對身材管控也相當嚴苛,曾公開維持纖細體型但不瘦到胸部的訣竅,包括每天記錄飲食、規律飲食、維持1天至少運動45分鐘習慣,以及低油、低糖及低鹽的三低原則。

楊冪。(翻攝自微博)

不過她今在機場微微走光,驚天一露令網友相當驚訝,原來楊冪不止是豪乳,連翹臀都很有看頭,紛紛留言誇讚「下次不許你穿這麼短的褲子!」、「這大長腿」、「這一身太酷了我的姐」、「這個身材我真的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