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震東挺「前女友」 愛的抱抱爽到陶晶瑩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導演趙德胤、吳可熙、夏于喬、宋芸樺今(17)出席《灼人秘密》首映會,《再見瓦城》男主角柯震東現身當嘉賓,送上「水餃蛋糕」,祝福票房長紅。

《灼人祕密》首映,柯震東(中)送蛋糕祝票房長紅。(記者胡舜翔攝)

吳可熙身兼編劇,她說劇本孵育在她最低潮失業的兩年,片中勇揭演藝圈潛規則,「說出來是治療的第一步」,電影也獻給在職場上曾經被那樣踐踏的人。

《灼人祕密》首映,吳可熙。(記者胡舜翔攝)

宋芸樺獻出銀幕最大尺度,她說:「這一次挑戰是極度壓抑,從學生妹到壓抑的小學老師,我覺得我畢業了。」夏于喬片中陰狠耍冷,顛覆甜姐兒形象,「既定形象有點太久,希望突破,我非常感謝這個機會。」

宋芸樺為《灼人秘密》獻出銀幕最大尺度。(記者胡舜翔攝)

夏于喬在《灼人秘密》中陰狠耍冷,顛覆甜姐兒形象。(記者胡舜翔攝)

柯震東久違銀幕,今現身挺「前女友」吳可熙,被問新作品進度,他笑說:「要看有沒有導演要用我。」趙德胤幫腔:「他努力中。」陶晶瑩也拱他給所有人「愛的抱抱」,打趣「其實是主持人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