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宇童這樣甜喊孫協志!招認「感情升溫關鍵期」

夏宇童稱孫協志是好人。(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夏宇童日前被爆和5566隊長孫協志戀愛中,她今(17)日在緋聞爆出後首度現身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對於媒體大陣仗訪問相當驚訝地直說:「謝謝你們這麼關心我。」但當她被問到和孫協志有關問題時,都以「好朋友」帶過,夏宇童透露和孫協志是近1年內因為玩手遊而熟識,至於被利菁爆料因為兩人在手遊內所建的城堡都綁在一起,關係匪淺,夏宇童澄清:「他團長,什麼事情都問他,其實周圍也有很多,不只我跟他。」還笑稱要記者申請遊戲帳號一起加入。

談到未來和孫協志的發展可能,夏宇童仍堅稱兩人是好朋友,「沒有什麼新說詞,大家就很自然相處,跟朋友一樣」。至於對方是否屬於自己理想交往對象,夏宇童則簡單回:「沒想那麼多。」而當她被問到覺得孫協志人怎麼樣時,立刻秒回「人很好」,記者進一步笑問是否算發孫協志好人卡?夏宇童則一臉尷尬地說:「欸…就好人啦。」她也透露兩人在新聞爆發後因友誼和工作關係仍保持聯絡,並不會因此讓相處狀態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