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潮吹女王是她!千人斬變態AV男優曝「炸裂噴射」

吉村卓有「變態教主」封號。(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日本AV男優吉村卓外型猥褻,時常亮相痴漢、變態系列作品,床戰過上千名女優,有「變態教主」封號,近日公開心目中的4位潮吹女王。

佐藤遙希有「巨乳慾女」封號。(翻攝自網路)

吉村卓近日受訪時,提到心中的4位潮吹女王,第1位是有「巨乳慾女」封號的佐藤遙希,她擁有女神級外貌及姣好身材,2014年宣布引退,目前轉戰風俗店,據傳其潮吹能設定目標,且水量充沛,足以摧毀攝影機。

大澤佑香。(翻攝自網路)

西野翔。(翻攝自SOD)

第2位是「AV噴泉」晶愛麗(大澤佑香),曾演出過超過500部AV,可在無意識下噴射,讓見過大風大浪的吉村卓感到訝異,她目前已退隱,並改名照沼歡莉莎,投身藝術界。第3位是拍片15年的「國民人妻」西野翔,她潮吹所噴出的量、拋物線、氣勢,被讚「全是完美」,曾放話要拍片拍到死,沒想到上月突然宣布年底引退,讓宅宅粉感到崩潰。

大浦真奈美。(翻攝自網路)

第4位則是22歲大浦真奈美,她去年8月以「本物女教師(真的女老師)」身分進入暗黑圈拍片,她能自然而然炸裂噴射,氣勢十足模樣,讓吉村卓印象深刻,AV達人一劍浣春秋在《PLAY NO.1》網站表示「如果吉村卓這個訪問不是事務所或片商下預算要捧人的話,那大埔真奈美就真的是新生代的潮吹之神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