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70歲潘迎紫搖身女股神 談姊弟戀最重這件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70歲潘迎紫、51歲謝祖武在全民大劇團《最後一封情書》上演姊弟戀,談到維繫姊弟戀最重要的因素?潘迎紫說:「年齡不是問題,同齡的人一個想往左一個想往右也沒用,興趣相同,想法也一樣最重要。」

全民大劇團《最後一封情書》男女主角公佈記者會,潘迎紫。(記者潘少棠攝)

潘迎紫單身已久,上段戀情「久到都忘記了」,她現場公開徵友,笑說:「第一要是男人,第二充滿愛心,第三不要太帥。」不過她也說:「隨緣,我是修佛的,是你的自然就來。」

全民大劇團《最後一封情書》男女主角公佈記者會,潘迎紫(左)、謝祖武(右)。(記者潘少棠攝)

導演謝念祖找到定居香港的潘迎紫,為她大改劇本,對手任他挑,最年輕也有30幾歲的男演員,最後潘迎紫選謝祖武:「因為他的戲演的很好,而且一副好人的樣子,我覺得他精力充沛,是頑皮又活潑的人。」

潘迎紫除了四處拍戲,在香港也迷上玩股票,「我轉換跑道,去學影視操盤,做股票要收財經、政經的資料,在現場親自操作一萬個小時才算畢業,我可以說我畢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