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勢力角逐總統大位 他曝取決於這3人智慧

蔡英文總統現階段就是把政績推出,讓人民有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出線,黨政人士認為,蔡英文總統目前就是把政績推出,讓人民有感,至於兩黨以外的第三勢力,是否形成第三組人馬或甚至更多,都還有待觀察。

目前最具指標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在國民黨初選落敗的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參選?現階段都未明朗。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認為,蔡英文的基礎是泛綠,有雜音者雖是深綠,但不會另投他方。

黃創夏進一步指出,韓國瑜的基礎是深藍,反對他的是淺藍丶中間選民以及年輕人,不會甩國民黨政客虛應故事無聊「團結」屁話,「主客觀條件大大有利於第三勢力,唯一的關鍵難題,取決於郭台銘丶柯文哲和王金平的智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