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繡惠慾火止不住打野戰 鄉間田埂上搞激情車震

楊繡惠野戰超激情。(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楊繡惠日前至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討論「女人好主動,男人不領情」等兩性議題。現年54歲的楊繡惠雖沒有結婚,但過往戀情可是十分精彩,楊繡惠透露某任男友為了給她驚喜,一路邊買檳榔邊問路才順利找到她主持廟會的地點,北返路程上,兩人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就在田邊小徑「激情」了起來,不過鄉下蚊子多,男友為了怕楊繡惠被咬,竟當場脫光上半身餵蚊子。

楊繡惠透露,有次男友約她隔天共進晚餐,但因為自己當天要下台南主持廟會活動,所以只能延後,不料隔天廟會活動主持到一半,突然看到男友現身,驚喜不已的她趕緊趁中間空檔詢問男友怎麼來的,只見男友手上抱著約30包檳榔說因為想要來接她回台北,但又不知道她在台南哪間宮廟做活動,下了交流道後就沿路邊買邊問超過30家檳榔攤才找到地方,讓楊繡惠好感動。

更驚人的是,北返的時候,楊繡惠跟男友一時天雷勾動地火就在鄉間田埂旁燃起愛火,因為怕車子不行進開冷氣會吸到廢氣,兩人還特地打開車窗,但一打開車窗後發現蚊子很多,男友當下立即脫下上衣還跟楊繡惠說自己讓蚊子吸飽,這樣她就就不會被蚊子叮了,讓曾國城笑說這是二十四孝才有的劇情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