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債又家暴!她揭甄珍2段破碎婚「都是表面功夫」

甄珍(中)日前在高雄舉辦從影55週年經典回顧展,左起為呂良偉、謝賢、秦祥林和秦沛。(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影后甄珍日前在高雄舉辦「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超過50位華語影壇巨星齊集力挺,顯現甄珍的好人緣,但她身為一代玉女紅星,生平2段婚姻卻都破碎收場,「神明代言人」沈嶸對甄珍進行通靈後發現,她屬「孤寡命」,這輩子恐怕難以得到好老公。

沈嶸通靈發現甄珍(左)和前夫謝賢(右二)「無緣關係」。(記者張忠義攝)

沈嶸通靈甄珍和第一任丈夫謝賢後發現,兩人是「無緣」的關係,當初是謝賢一股腦地追求甄珍,但甄珍的內心並沒有真正被打動。而甄珍成為人妻後,又遇到國寶級音樂才子劉家昌的追求,對他的才華一見傾心,不顧一切地愛上劉家昌而與謝賢離婚,隔年如願成為劉家昌的妻子。但婚後的生活卻和甄珍期望的完全不同,她發現與才子生活難相處,現在與劉家昌已經發展到「惡緣」的關係。

沈嶸通靈發現甄珍(中)和劉家昌(左)已發展到「惡緣關係」。(資料照)

沈嶸經由通靈查出甄珍是「孤寡命」的命格,與誰結婚都難成,台語說「美人沒美命」,此生只能靠自己,要不斷修持善緣才能為自己累積好緣分。甄珍前世是賣藝走唱的女子,加入當時的歌劇團負責唱歌及演短劇,靠著賣藝走唱維生,沒有結婚也沒有後代孤寡一生,等於已經孤寡2世了。沈嶸通靈知道為何甄珍是「孤寡命」,結果發現因為甄珍連續2世都在演戲,戲中的情情愛愛演得絲絲入扣,但是甄珍在實際生活中並沒有真正與人建立良好的感情,都只是「蜻蜓點水的表面功夫」,以至於無法得到好的姻緣,會遇到不對的男人,即使結婚也會離婚收場。

沈嶸通靈甄珍發現她屬「孤寡命」。(沈嶸提供)

沈嶸還發現甄珍在婚姻中有「空虛」、「所求不得」、「負債」、「分離」、「暴力」、「家運破敗」等不良業力,尤其是「家運破敗」會讓任何人與甄珍在一起家運都會變差。但甄珍此生在婚姻中得到最大的禮物就是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他和甄珍屬「正緣」關係,且劉子千在甄珍心目中是任何男人都比不上的,會盡一切力量幫助兒子成功,對兒子極盡寵愛。而章立衡本性做人實在,可惜才華遠遠不及父親劉家昌,往後要靠甄珍照顧的多,無法同等回報甄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