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撩理科太太 這一點「很性感」

劉德華合體理科太太(右)。(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YouTuber「理科太太」陳映彤日前請到超大咖嘉賓劉德華上節目,劉德華一句撩妹金句秒殺理科太太,讓一向面癱的她笑得合不攏嘴。

劉德華展現天王風度,在鏡頭前說:「今天我第一次認識理科太太,我特別喜歡剛剛變成媽媽的女人,很性感、很美、很漂亮。」

劉德華合體理科太太(右)。(翻攝自Instagram)

理科太太一邊撥髮笑回:「大家知道為什麼『德華』、『華仔』可以屹立不搖?因為他看到這麼多的真相。」劉德華聽了不知怎接,乾笑兩聲,尬聊場面笑翻網友。

理科太太事後表示「我知道我尷尬」,網友笑說:「能讓劉德華最後乾笑兩聲,理科太太也不枉此生了」,理科太太回:「華仔的風度讓人想擦淚」,還有網友說「至少也得叫華哥吧」,理科太太回:「他說叫華仔更親切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