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仔台大研究所休學當上總監 跟進五月天翻唱勵志歌

熊仔成立新的音樂品牌。(記者陳慧玲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熊仔和索尼唱片成立新品牌,今天舉行記者會揭曉品牌名稱「能火」,其實就是他的姓氏「熊」的構成,雖然熊仔從台大研究所休學中,卻成為新品牌「總監」,不過他透露,爺爺還是常會問他什麼時候回去完成碩士。

 談到成立個人品牌,熊仔說:「這是索尼送的禮物,想想覺得感恩,這是本就想做的事情,不會更有壓力,水到渠成。」他笑說,擔任「能火」的總監職稱,他也是第一次聽到。

熊仔(右)成立新品牌 ,王若琳到場祝賀。(記者陳慧玲攝)

 之前熊仔爺爺95歲拿到博士學位上了新聞,是全台最高齡博士生,熊仔說:「我休學了,爺爺會問,什麼時候回去讀書,但我想進修音樂相關的。」他說畢竟爺爺是學術派,還是希望他完成碩士學位,熊仔說:「如果再進修,純粹為了自我滿足,有些人拿學位是為個標籤,爺爺是自我滿足,我也會自我實現。」

 熊仔為電信業者的形象廣告重新翻唱林強的《向前走》,影片上線才一天,點擊已逼近50萬次,他老實說:「應該是買廣告。」但熊仔也說:「這首歌傳達精神就是能火的精神,表裡如一呈現。能把廣告歌都寫成我想唱的,反應好,很感動,這是能量很強的歌。」另外熊仔也談到:「改編翻唱之前我做功課,以前五月天有唱過,他們節奏比較放克,我選擇節奏放慢,成熟有能量,振奮人心。」
熊仔(右)和王若琳都常為了做音樂日夜顛倒。(記者陳慧玲攝)

 今天熊仔師姐王若琳也站台祝賀,王若琳今年得到金曲獎評審團大獎,現場也拿出金曲獎做道具讓熊仔沾喜氣。另外熊仔談到,不會對自己下禁愛令,但被問到感情,他說:「還OK。」沒有多談,倒是聽到「復胖」兩字,一陣尷尬傻笑,笑說:「是復胖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