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該交棒了 名嘴諷「看看民進黨新副秘書長」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中)。(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擊敗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位,到底這兩人是怎麼輸給韓國瑜?

電視評論員、「台客名嘴」羅友志直言,朱立倫用了20幾年政治資源置入媒體,沒想到還是買不了,朱的解讀是:「我就是做不了網紅。」羅友志認為,如果朱立倫還是把「地氣」翻譯成「網紅」,「他會第3度跟大位擦身而過!」

新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至於郭台銘「用了千億身家,也買不了人心」,最後還拿出「大哥拜託」4個字,幾乎要跟庶民臣服,羅友志給郭董的建議是:「接下副總統職務,臣服在庶民力量之下,不然回去當老闆!」

此外,最關鍵的還有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羅友志表示:「我覺得吳主席繼續領導2020選舉,功成名就之後,把位子交給真正的新世代。」為什麼?羅友志笑笑說:「看看民進黨新副秘書長(指林飛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