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趙傳大街搭訕亂槍打鳥 遭正妹痛譙:神經病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趙傳將於8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今(15)日他與KIMIKO老師一同彩排,合體表演蔡依林夯曲《日不落》。鮮少走唱跳曲風的趙傳,則自爆年輕時,會在路上拿著CD搭訕女生,問及有無被拒絕過?他大笑說:「當然有,還被罵神經病!」

趙傳(中)小巨蛋演唱會練舞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趙傳小巨蛋演唱會練舞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趙傳與KIMIKO首度合作,KIMIKO稱趙傳是她的「天菜」,甚至還放話在演唱會上要撫摸趙傳,十分大膽。談及敏感帶在哪?趙傳笑說:「不要摸到胳肢窩就好!不要搔到我癢處。」至於演唱會上還有扭屁股等可愛姿勢,會不會過於彆扭?趙傳表示:「我只要求動作不要太娘,可愛的可以。」

趙傳(右)小巨蛋演唱會練舞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趙傳小巨蛋演唱會練舞彩排。(記者王文麟攝)

趙傳也說,他年輕時會去舞廳熱舞,甚至還頻頻被朋友找去當DJ,更自豪說作風大膽,放的歌曲都是時下最流行的,言談間相當得意。不僅如此,趙傳表示,過去會在路上搭訕女生,問對方要不要一起去跳舞,但他也自爆曾被拒絕,還被罵「神經病」,更笑說,當歌手之後就比較少跳舞,專心在演唱歌曲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