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杜紫宸預言:國民黨總統大選輸308萬票 立委剩35席

韓國瑜(中)和郭台銘(右)由誰代表國民黨角逐總統大位,稍晚就會公布,左為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驚爆,若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選總統,旺中集團創辦人就會坐上國民黨黨主席大位,中華大學講座教授杜紫宸一早加碼爆料,指稱媒體界盛傳,蔡衍明已準備辭去所有轄下媒體頭銜。

杜紫宸爆料,蔡衍明此舉是為了未來6個月,總管兵符、主持大選,「若在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均不出選的前提假設下,2020年初選舉,國民黨有可能再步2016年紅塵,總統輸308萬票、立委剩35席」,杜紫宸說。

杜紫宸還引述《戰國策》:「濮陽人呂不韋賈於邯鄲,見秦質子異人,歸而謂父曰:耕田之利幾倍?曰:十倍。珠玉之贏幾倍?曰:百倍。立國家之主贏幾倍?曰:無數倍。曰:力田疾作,不得暖衣 餘食,今建國立君,澤可以遺世。願往事之。」

他表示,據聞蔡衍明想仿呂不韋,認為奇貨可居,可贏無數倍,「但歷史切忌只讀一半,呂不韋悲慘下場,最後死於親子之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