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劉德華西門町會千名粉絲 放話「明年會再來」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華仔」劉德華來台宣傳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今(13)下午與導演邱禮濤在西門町舉辦封街紅毯粉絲見面會,吸上千名鐵粉無懼大熱天到場朝聖,劉德華見粉絲熱情尖叫,感動直呼:「真的是好久沒這麼近和大家見面,很開心看到大家。」他也透露和導演邱禮濤新作《拆彈專家2》已拍完,預計明年暑假上映,放話「希望到時也再能來台灣」。

劉德華(右二)掃街,吸引大批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劉德華,掃毒2天地對決西門町封街粉絲會。(記者王文麟攝)

劉德華在見面現場還開金口唱主題曲《兄弟不懷疑》,用美聲證明喉嚨狀況已恢復,他也感性說:「摔馬康復之後,我都很健康,雖然前陣子喉嚨出了點問題,但我答應大家以後會好好保護自己,不讓大家擔心。」問他老婆、小孩有看過電影嗎?劉德華調皮回應:「我回去幫大家問一下!」

劉德華(左)、邱禮濤,掃毒2天地對決西門町封街粉絲會。(記者王文麟攝)

劉德華表示自己摔馬後身體已恢復健康。(記者王文麟攝)

《掃》片週五在台上映,首日台北開出143萬票房, 全台更有近500萬票房,劉德華喊話粉絲進電影院看片,盼創票房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