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嫁豪門「性生活不協調」慘離婚 女星爆戀猛男醫生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港星陳煒有「翻版梅艷芳」稱號,2008年下嫁小3歲台灣富商顏志行,前年復出拍戲,驚爆已離婚5年,單身許久的她,近來認戀失婚壯醫生陳國強。

陳煒單身7年,最近認戀失婚壯醫生。(翻攝自Instagram)

陳煒11年前為愛放棄事業,因對方工作繁忙,兩人聚少離多,加上性生活不協調,導致感情變質;當時前夫主動提離婚,她心裡想挽救,復出拍戲時,仍期盼有轉圜機會,才會對外隱瞞婚姻狀況。

陳煒有「翻版梅艷芳」稱號。(翻攝自Instagram)

陳煒單身7年,身旁不乏追求者,她寄情於工作,鮮少有緋聞,近日現身峇里島五星級酒店的醫學研討會,身旁有名壯醫師相伴,她全程陪對方聽講座,還甜蜜牽手,結束還貼心替對方拍照,關係有如熱戀情侶。

陳煒(左)去年6月經好友介紹與陳國強(右)相識。(翻攝自Instagram)

陳煒大方向港媒坦承戀情,「多謝祝福」,對象為40歲醫生陳國強,據悉,男方也曾經歷一段失敗婚姻,與演藝圈人士頗熟,兩人去年6月經友人黃智賢介紹認識,直到前幾個月開始聯絡,近來戀情剛萌芽,目前處於互相了解階段,「希望各界多給我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