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仲崑帥到讓熟女潮紅 她放送乳彈險掉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越雲、齊豫、黃仲崑、袁詠琳與徐慶復今(13)參加「ICRT40週年青春旋律演唱會」,高齡76歲的徐慶復有「小貓王」封號,袁詠琳則是演唱會上最年輕的歌手,誠意十足的她特別換上深V爆乳裝登台,讓人看了驚艷。

青春旋律演唱會;袁詠琳。(記者陳奕全攝)

青春旋律演唱會;徐慶復。(記者陳奕全攝)

袁詠琳談到:「從來沒有想過,可以穿這麼淑女的服裝,以復古加上新生代的創意方式,尺度雖然也大,但有貼了很多雙面膠,所以不擔心會曝光。」她今天將挑戰Whitney Houston 的 《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希望能帶動全場氣氛。

青春旋律演唱會;黃仲崑。(記者陳奕全攝)

黃仲崑更喊話,要讓全場觀眾都「回春」,「今天的主題叫做青春旋律,青春來自於賀爾蒙,觀眾很多是銀髮族,我的任務就是把他們停的東西再找回來。」緊接著笑曝:「之前回到新加坡演唱,主辦單位說所有女人都回春了,可以看到他們臉上都潮紅,我在演藝圈40年,雖然是大叔,聽到音樂就能一起舞動,那是種賀爾蒙的悸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