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害嬰兒過敏?應采兒支持棄養 「絕對送走」挨轟:沒常識

應采兒。(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6歲港星應采兒與陳小春結婚9年,育有6歲兒「Jasper」,一家3口幸福和樂,她近日在節目中,呼籲孕婦棄養家中寵物,引發網友暴怒。

應采兒(中)與陳小春(右)婚9年,育有6歲兒「Jasper」。(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主持實境節目《新生日記》,與4位準媽媽共同歷經孕期生活,班底馬劍越的家中除了老公張杰,還飼養了2貓1狗,在母親要求下,她被迫送走寵物,馬母指出貓狗的毛會影響衛生,加上女兒平時懶打掃,為避免影響寶寶的健康,寵物必須得送走。

應采兒支持棄養,引起網友砲轟。(翻攝自微博)

馬劍越在不捨下,送走2隻貓,狗狗則由父母收留,應采兒得知後,公然支持棄養,「等小孩子出生了以後過敏,呼吸困難就知道了,絕對要送走,貓的毛比狗的毛細,貓的毛很容易引起氣喘、鼻炎,而且小朋友沒有鼻毛,等小孩子不舒服,她會哭著把牠送走。」

節目播出後,應采兒的「孕婦應棄養貓狗」言論遭網友狠批「沒有常識」、「作為公眾人物,該好好善用自己的話語權,勿令更多無辜的小動物因你的一番言論而被棄養。」、「你自己養過的孩子怎麼不送走給别人養!我自己不養寵物,但是我也反感養了抛棄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