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王彩樺母女跨刀黃昺翔MV 送豬耳朵站台有原因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張三李四」第一代成員黃昺翔,推出首張全創製專輯《你在幹嘛》,王彩樺特別站台送上豬耳朵餅乾,因為黃昺翔長時間晚上戴耳機工作,音量大,造成左耳聽力受損,笑說「以形補形」,希望能補耳朵。王彩樺笑說,女兒也參加黃昺翔新歌《甜不辣》MV,順勢讓女兒出道了。

黃昺翔(左)發片,王彩樺親餵豬耳朵。(記者胡舜翔攝) 

王彩樺誇黃昺翔,「這小孩很有才華,很帥很有型,都是台南人,加油一下。」也提到女兒愛跳舞,黃昺翔跳舞本來同手同腳,王彩樺推薦女兒跳舞影片給他看,導演希望他女兒也能參加MV演出。

黃昺翔(左三)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離開「張三李四」已經3年,黃昺翔表示是因得到金曲獎後,團員做音樂理念不合,他的生活費都是媽媽贊助,每個月給他生活費3萬,包含房租,今(12)天是媽媽生日,因此特別選在今天出片,感謝媽媽的支持。黃昺翔談到,自己單身快4年,連寵物也沒有養,他最近甚至考慮去便利商店應徵大夜班打工,但被經紀人阻止。 

黃昺翔(左)發片,吉那罐子送上金曲獎座加持。(記者胡舜翔攝)

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得主「吉那罐子」今天也出席,借獎座給黃昺翔沾沾喜氣,蕭煌奇則透過錄影談到:「阿翔是全才創作人,一手包辦音樂,拿出他對生活的感悟寫出喜怒哀樂,未來的路很長,要繼續加油,不要放棄,有一天你會站上屬於你的舞台。」王宏恩也來站台,告訴黃昺翔:「唯一能展現你能量的就是live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