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銳才子《獅子王》合作碧昂絲 「像跟喬丹打籃球」

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透過先進技術為經典作品帶來嶄新視角。(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全新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除了透過先進技術為經典作品帶來嶄新視角,幕後配音也祭出黃金陣容,包括今年甫獲葛萊美四項大獎的新銳才子唐納葛洛佛為主角「辛巴」配音,還有天后碧昂絲為「娜娜」獻聲,她驕傲表示:「這意味著更多的是與我能有機會與我的母親及家人分享獅子王的文化意涵與這趟歷程。」

擬真電影版《獅子王》幕後配音陣容強大。(迪士尼提供)

唐納葛洛佛除了優異的音樂表現,自編自導自演的嘻哈影集《亞特蘭大》也橫掃娛樂圈,為他奪下兩座金球獎和兩座艾美獎,無疑是近年最受到矚目的天才創作者。《獅子王》也是他首次和碧昂絲合作,兩人在片中合唱經典名曲〈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結合多元曲風激發出的火花更被喻為是樂壇夢幻組合。

新銳才子唐納葛洛佛為主角「辛巴」配音。(迪士尼提供)

有趣的是,碧昂絲的女王氣息實在過於強大,以致於每個一起合作的演員都被震攝住,唐納葛洛佛笑說這就像是跟麥可喬丹一起上場打籃球,緊張到失常的風險太高了,求好心切的他還偷問「可否逃過當面跟碧昂絲合唱?」

天后碧昂絲為「娜娜」獻聲。(迪士尼提供)

片中也找來睽違25年再度為「木法沙」配音的詹姆斯厄爾瓊斯、英國奧斯卡影帝奇維托艾吉佛配音「刀痕」,知名非裔女星艾佛烈伍達配音「沙拉碧」、「彭彭」賽斯羅根 、「沙祖」約翰奧利佛「丁滿」比利埃西納等娛樂圈要人,喜劇演員出身的塞斯羅根提到和碧昂絲「對戲」,直說自己緊張到一直在心裡喃喃自語「我比她好笑,我比她好笑」來增加自信心。《獅子王》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