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炮仔聲》瘋狂惡女被渣男推下樓 王宇婕宣告失明

王宇婕(左)在劇中失明,被陳冠霖以為要輕生,從背後環抱。(翻攝自YouTube)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王宇婕在三立《炮仔聲》中,癡戀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她不擇手段、為愛發狂,從搶人老公的狐狸精王妍熙,一路進化到正宮,最近夫妻又反目成仇,沒想到在最新一集預告中,王宇婕將要失明,讓觀眾大傻眼。

在最新一集中,陳志強挾持陳小菁飾演的蔡韻如,還要求對方拿出一千萬,不料計劃泡湯,陳志強只好展開逃亡人生,而知情的王宇婕想舉發陳志強,更喊:「這就是你的報應!」沒想到陳志強在情急之下,竟然將王宇婕推下樓梯,讓她當場昏迷,送醫急救後,雙眼包繃帶住院,竟被宣判可能「永久失明」。

不過王宇婕在住院期間,卻也碰上陳冠霖扮演的雙胞胎「添丁」,一開始王宇婕因為看不到,沒發現自己已走到欄杆旁,隨時都可能摔下去,此幕被陳冠霖看到,讓他誤以為是要輕生,趕緊衝過去從後面「熊抱」王宇婕,緊張直喊:「妳在做什麼!不要亂來!」讓觀眾敲碗直喊:「該不會是新CP吧?有點新鮮!」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