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卞慶華3層樓高跳水險出意外 號召粉絲做公益

卞慶華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卞慶華因演出BL劇《圈套》人氣大漲,8月也將隨劇組演員,一起到韓國開粉絲會,跟泡菜妹近距離互動。他今出席紅心字會記者會,擔任向陽公益大使,號召粉絲捐零錢幫助弱勢孩童,讓他們安心過暑假,跟弱勢家庭的小朋友一起摺紙飛機,在飛機上寫下願望。談到暑假回憶,他表示自己小時候個性調皮又好動,好幾次出遊都險些出意外。

卞慶華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卞慶華出席公益活動。(紅心字會提供)

他透露幼稚園時,跟家人去日月潭玩,和哥哥騎腳踏車衝下坡,才發現剎車壞了,差點連人帶車摔到日月潭裡,還好是親戚眼尖趕緊擋住,才免於意外發生;國中時,和朋友去溪邊玩,被朋友慫恿從3層樓高的石頭上往下跳,差點被暗流捲走。分享經驗的同時,他也呼籲學生暑假出遊或玩水時千萬要小心,注意安全。除了可以隨手捐零錢、發票之外,也可以每月捐款500元給紅心字會,共同關懷弱勢家庭、兒童的需求,幫助貧困兒童遠離飢餓、健康成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