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簡嫚書挺孕肚拍戲 驚覺靈異攝影棚「太熱鬧」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國毅、簡嫚書、大文今出席《靈異街11號》上檔記者會,劇組在電視台地下室搭景,簡嫚書有陰陽眼的朋友來探班,竟說「這裡也太熱鬧」,一番話讓大家心裡發毛,李國毅、大文則在拍碟仙單元時,碰到天花板塌陷,整塊鋼筋混凝土掉下來,險些砸傷兩人。

《靈異街11號》首映記者會,李國毅(左)、簡嫚書。(記者潘少棠攝)

簡嫚書拍《靈異街11號》殺青時已經懷孕兩個月,刻意隱瞞劇組,「希望大家不要特別照顧太多」,李國毅說要是他當時知道簡嫚書是孕婦,「我一定當風紀股長,不准她做這做那。」簡嫚書預產期9月,和老公保密胎兒性別,要身邊朋友下注,李國毅表示照這肚子形狀應該是男的,被黃子佼虧「你看過」?

《靈異街11號》首映記者會,簡嫚書。(記者潘少棠攝)

李國毅飾演殯葬業二代,死後復活擁有陰陽眼,成為另類「送行者」,親自和殯葬業業者小冬瓜學功課,拍完了戲對生死也有不同體悟,「很多事不需要太多的比較,以前在戲劇上比較過不去,執著『尊重觀眾』這件事,現在變圓滑很多。」

《靈異街11號》首映記者會,左起喜翔、太保、李國毅、簡嫚書、大文。(記者潘少棠攝)

李國毅也說拍完戲,他開始在意起風水,會不會想擁有陰陽眼?他搖搖頭:「身邊有一些人(有),其實幫不上什麼忙」,大家各自安好存在就好,《靈異街11號》集合焦曼婷、郭昱晴、喜翔、太保、孫可芳、林意箴、張再興、張翰、江常輝等,19日起八大、LINE TV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