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菜市場林志玲爆美引騷動 浩子太嗨「小浩子」掉落險曝光

浩子(右)和「菜市場林志玲」張秀卿合舞。(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辣妹駕到!張秀卿參與民視《綜藝新時代》,第一次來節目就爆笑連連,主動爆料老公暱稱都叫他「卿卿」,她以為是老公要向她討親親的諧音梗,讓主持人開玩笑的說「前輩」的節奏和笑梗果然不是年輕人能懂的,地方媽媽界人氣指數超高的張秀卿,到菜市場被不少婆媽包圍,笑說:「在菜市場有媽媽們說我本人很像林志玲,本人跟電視上差很多」,幽默的她還說都是攝影師把她「拍壞了」,效果十足的她也讓眾人笑彎腰。

張秀卿(右)形容自己是菜市場林志玲。(民視提供)

浩子跳舞下體險曝光。(民視提供)

此次主題任務為性感椅子舞,其中鮪魚和籃籃人換上舞服後大秀長腿,既可愛又性感,沒想到緊接著鮪魚、籃籃在練習過程中卻因為筋太硬,開腿拉筋等動作讓他們痛到慘叫連連,笑翻現場眾人,一旁的浩子則是耍性感太投入,一個太認真倒立動作身下的「小浩子」險曝光,嚇壞現場眾人,浩子動作雖厲害,但畫面不知道怎麼就是有點不舒服,菜市場林志玲張秀卿則是「大走鐘」,與浩子合舞時頂太大力,把浩子連人帶椅子整個撞出去,被虧不是辣妹駕到根本是「脫拖庫」駕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