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上街晃32E美胸 沒穿內衣這樣做

雞排妹提起忘穿內衣糗事。(學姊受不了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學姊受不了》昨日首播,舌戰爭議網紅T妹、《謝謝琳來了》主持班底咪雅,嗆辣敢言的T妹自爆趕飛機忘記穿內褲,到機場才發現下面涼涼的,令雞排妹好奇也難以置信,直接追問怎麼會忘穿內褲?擔心T妹「妹妹」遭受感染,引起健康問題。

咪雅(左起)、T妹、雞排妹聊爭議事件簿。(學姊受不了提供)

談到忘穿「內在美」,咪雅也曾上學為趕時間怕遲到忘了穿內衣,到學校才發現,大熱天也只好穿著外套,飆汗被老師關切還謊稱是感冒了身體發冷,打電話向家裡阿嬤求救,請她送內衣到學校,阿嬤竟回:「我在忙,沒空。」讓她弓著背外套穿整天,下課才拔腿衝回家。

雞排妹心有戚戚焉,原來也有上課忘了穿內衣的經驗,雞排妹說自己重睡眠愛睡覺,上學時為了早上晚點起床,常會穿好制服或運動服睡覺,隔天起來刷牙洗臉就可以出門,結果有天上學路上覺得怪怪的,才驚覺忘了穿內衣,就開始駝背一整天,隱藏32E好身材,她笑說:「各位同學們,如果有發現同學緊張駝背或夏天穿外套,很有可能是她忘了穿內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