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金千萬!吳宗憲給員工「超狂薪水」金額曝光

吳宗憲對公司員工待遇相當大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除了主持節目之外,還是吸塵器公司和經紀公司的老闆,近日長榮罷工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也讓他有所感觸,在節目上直言自己經營公司的理念,就是希望讓每個員工都賺大錢,不僅透露曾有一位21歲的員工,光一個月就領了30幾萬的獎金,他更開出了「退休金1000多萬」給退休的員工,讓現場來賓聽了全都瞠目結舌。

吳宗憲透露公司員工的退休金是1000多萬。(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在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透露,只要是做超過20年的員工要退休,公司都會支付1000多萬元的高額退休金,隨即被女兒「Sandy」吳姍儒吐槽:「目前為止還沒有超過20年的員工。」吳宗憲立刻反駁,表示公司裡已經有2位員工達到資格,接著不忘開玩笑:「我要想辦法在他們退休前結束公司。」

吳宗憲透露公司員工的退休金是1000多萬。(翻攝自YouTube)

其實,吳宗憲過去曾對外開放職缺,雖然底薪是28K起跳,但他卻說:「沒有人是領2萬8000元的。」因為都是比這個數字還要高,甚至還有個21歲的年輕員工,一個月的業績獎金就領了35萬。吳宗憲強調,自己就是希望每個員工都賺飽飽,之後就會更賣力地替公司賺進更多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