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離婚6年曝愛人唯一條件!不想把「自由」輸在牌桌上

于美人要另一半體力好。(衛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于美人和前夫王維倫James結婚16年,育有龍鳳胎,但2013年驚爆婚變,離婚後的于美人在這6年間也變瘦、變美,常透過節目分享一些婚姻哲學,問起于美人身邊有無人追求,于美人笑回「你不想輸的,就不要拿去牌桌上賭」,追問最不想輸的是?于美人坦蕩說:「自由,不想失去自由就不要結婚。」

說起身邊有無追求的人或是心儀的對象,于美人笑笑地說「一定會公布,會找經紀人公布」,也提到現在找另一半,有一個很重要的條件,就是要「體力好」,坦言不想要老了以後推輪椅;隨後于美人感嘆起女人在社會上的宿命,直說社會給女人的框架極深,女人就是整個社會氛圍不放過你,于美人把一個單身女子比喻成「parking停車位」,吶喊著「我自己買的車位耶!我想停多久就停多久,就是我最好的狀態」,認為女人不該被傳統約束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