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芸樺曝「女女超友誼閨密情」 陳珊妮獻聲揭祕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片《灼人秘密》同名主題曲由金曲歌后陳珊妮譜寫演唱,她看完劇本感受故事「很有分量」,希望藉這首歌帶來療癒作用,陳珊妮想跟現實生活中,像妮娜一樣追尋夢想的女孩們說:「每個人在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請不要放棄,要成為那個最好的自己。」

吳可熙(右)和宋芸樺在《灼人秘密》中有超越友情的閨密情事。(岸上提供)

《灼人秘密》主題曲MV描繪女主角吳可熙飾演的妮娜,決定離開家鄉前往大城市追尋夢想,過程中遭受許多挫折與痛苦,她與宋芸樺飾演的Kiki那段超越友情的閨密往事也呼之欲出。該片日前在台北電影節開幕首映時,不少觀眾被震撼結局逼出眼淚,但片尾陳珊妮的歌聲娓娓唱出,讓人瞬間獲得療癒。

電影中妮娜成為大明星,卻飽受精神壓力,她瀕臨崩潰跑到大街,沒人上前關心、幫助,反遭路人拿手機狂拍,這場戲讓陳珊妮最印象深刻,她表示:「或許是同理心吧......作為一個角色在作品裡被評斷,與生活中真實赤裸的自己被攤在大眾和社群的眼光下檢視之間,許多女性要花更多的力氣,才能慢慢接近心中那個自己。」

她也體會到現代社會對於女性外在的要求,與內在和專業難以達成平衡,當副歌唱出「重要的事比不重要的事重要對吧?」道出她這些年在演藝圈的心情,「我想光是金曲獎,許多因為音樂作品出色而走上紅毯的女性音樂人,面對的只有對於身材和禮服的評論,我想很多人都深有感觸,究竟什麼才是重要的事呢?」該片7月1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