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奈兒秋季彩妝 經典黑與白太吸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年秋季,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以香奈兒品牌經典代表色──黑色與白色為主角,獻上一系列時尚奢華的彩妝作品。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713 極黑與#711 純白,驚豔迷人的色調,皆為880元。(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816微醺為深邃的黑莓色,#814清澈為晶瑩剔透的高光色澤,皆為115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極致絲絨唇膏#130酒漬櫻桃(右起)、#128甜釀蜜餞,1280元;香奈兒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816微醺、#814清澈,1150元;香奈兒柔霧唇釉#974杏桃、#978無花果,1280元。(記者邱巧貞攝)

露西婭皮卡認為:「黑色與白色是最能代表香奈兒女士的色彩,黑色與白色充斥著她周遭的生活,無論室內空間或巴黎建築,還有她人生中的象徵印記,都能見到黑色與白色的蹤跡。」黑與白帶來的視覺震撼,既抽象又清晰分明,露西婭皮卡從眼妝、肌膚、嘴唇到指尖都注入了黑與白的純粹美感,產品既可單獨使用,也可調和其它色彩。

香奈兒璀璨聚光眼影#327流星,帶有金色閃光的亮黑色;#317冰雪,閃耀銀色光澤的白色,皆為1310元。(記者邱巧貞攝)

香奈兒四色眼影限量#334時尚,2250元。(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晶燦光透亮顏凍20g/1520元,兼具滋潤與提亮效果的配方,賦予臉部與肌膚微閃光澤,也可作為細節的點綴。(記者邱巧貞攝)

秋季限量彩妝外包裝採黑白對比設計。(記者邱巧貞攝)

此外,秋季限量彩妝的外包裝也特別採用黑白對比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