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愷拿威爾鋼賈靜雯羞了!網歪樓:再拚一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修杰楷與賈靜雯婚後育有兩女「咘咘」及「BO妞」,加上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5口感情和樂。近日小倆口為工作前往青海省的青海湖,欣賞到當地壯麗景色,但在海拔3千多公尺的青藏高原上,為避免高山反應,工作人員特地準備藍色小藥丸,沒想到卻是威爾鋼,兩人還特地與小藥丸拍照上傳,讓不少人誤以為:「要生第3胎了?」

賈靜雯今(10)日在臉書曬出與老公修杰愷的工作照,工作之餘,還能欣賞美景,讓她讚嘆:「這樣的景色曾在我夢裡出現過~謝謝大自然給我們眼前的這一切,青海湖真的好美好純淨!」

修杰愷(右)拿著威爾鋼與賈靜雯合照。(翻攝自臉書)

此外,她還分享了一張與老公合照,只見修杰愷拿著一盒威爾鋼露出邪惡表情,賈靜雯在一旁則害羞摀著臉,她則說到:「高山反應⋯真的讓我頭痛缺氧,出發前請工作人員備好最有效果的藥物,結果⋯⋯竟然⋯⋯這⋯是⋯開玩笑嗎」,也讓不少網友歪樓表示「再來一個寶寶很可以」、「妳們沒用到,剛好回家用。科科」、「再拚一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