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雅鈞被爆金援大奶飯局妹 小S護航打臉

小S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女兒(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老公許雅鈞今被《鏡週刊》報導是個非常有愛心的人,經常私下挹注資金給需要幫助的辣妹,其中一名是擁有大奶的前黑澀會美眉Mika,一出手就高達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5000元)。

Mika曾在2007年貼出自己跟小煜的裸身床照,她翹唇貼著小煜,2人看起來非常放鬆,因此照片而闖出知名度。Mika如何與許雅鈞搭上?據報導,她有次與一名中間人對話,因許雅鈞提供她的中國工作機會,透過中間人拿到酬勞,這筆錢就是由許雅鈞支付,「我剛剛跟小S她老公吃飯…不知道他還可以照顧我多久?」語氣充滿感激之情。

對此小S護尪回應本報:「我老公就是喜歡招呼朋友,有朋友來台北都會熱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飯本來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個女生Sherin我也認識,是他好友,至於什麼人民幣的事我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