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狄鶯全面復出!高唱歌仔戲 剽悍性格現在變這樣

狄鶯。(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狄鶯歷經孫安佐在美國涉嫌恐怖攻擊一事,滯美救子多時,沉寂16個月後,孫安佐已退出風口浪尖,轉入校園,狄鶯也出來開始工作,以往價碼超硬的她,今難得現身做公益。

狄鶯(中)今天模樣。(記者鍾智凱攝)

過去狄鶯個性剽悍不好惹,脾氣跟價錢都是出了名的硬,歷經救子事件傳她燒光3000萬,如今整個人個性也變了,居然在做公益,今在士林官邸與老憨兒一起拍片,狄鶯變得非常親切可愛,原本在美國落髮的她,現在也全部長回來,現場還高歌經典歌仔戲《薛平貴》的經典橋段,完全沒有架子,跟以往跋扈嗆辣形象落差極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