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熱戀小7歲ABC壯男 甜蜜過夜同居中

熊熊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才遭網友惡搞已婚的G奶女神「熊熊」卓毓彤,被周刊拍到正與新男友同居中,對象則是曾演出電影《小時代》、《梔子花開》的ABC華裔男星杜天皓。

據《時報周刊》報導,去年才被爆與李毓芬的前師弟張峻皓約會的「熊熊」卓毓彤,被爆正與「喜歡的人」同居中,周刊於上月24日則直擊,熊熊與一名高大帥氣的型男在台北市延吉街一處民宅同居,當天傍晚熊熊與一名男子當起「口罩鴛鴦」一起從該處民宅出門,當時口罩男不但主動幫熊熊打開車門,還扶著她的小蠻腰讓她先上車,處處展現紳士風度。隔天中午口罩男獨自外出時,在路邊拉下口罩邊抽菸邊講電話,原來正是在中國演過不少賣座電影的杜天皓。

報導指出,杜天皓不僅曾演出《小時代》系列電影,還是台灣八點檔《砲仔聲》女主角吳婉君的前男友,現年25歲的他是加拿大華裔,畢業於多倫多大學。而早在今年3月間,熊熊在出席中視《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首映時就曾鬆口認愛:「現在有喜歡的人!」當時雄雄透露,對方是朋友介紹,算個ABC,且自己已經32歲,十分嚮往婚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