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屈中恆「太燒錢了」 生4個女兒教育費破40萬

屈中恆辛苦拉拔4個前世情人。(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屈中恆今出席伊甸基金會「重新出發,安心變老」公益大使記者會,他透露栽培4個女兒不手軟,送進私立女校就讀,1年教育費高達40萬,「我可能還要再拚10幾年,你說我怎能安心變老?」

面對狄鶯將強勢回歸演藝圈,屈中恆身為孫鵬好友,今也有感而發表示:「鵬哥也一樣,我們都很辛苦,他也是老的老、小的小,但他把媽媽安頓的很好,終於重新步上軌道,希望他小孩子好,以後安心變好,孫安佐好,國家就會好。」未來可能發孫安佐上《國光》?他笑說:「他太貴了!把我們製作費都拿光了。」

為了小孩教育費,屈中恆51歲仍辛勤工作接代言、拍舞台劇、錄《國光幫幫忙》,即使他長年有膝蓋隱疾,經常隱隱作痛,也還是繼續工作;另方面,老婆Vicky也幫張清芳的忙管理髮廊,屈中恆虧她經常藉職務之便改變造型,也會露出玉腿,未來是否再拚第5胎?屈中恆說:「除非頭殼壞掉吧?因為太燒錢了,有在小心避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