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嗆正宮床上「像死魚」 天心崩潰攤牌衝出高收視

《最佳利益》天心(右)崩潰要溫昇豪給真相。(華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天心在華視、中天《最佳利益》中飾演精明強悍的王牌律師,面對婚姻關係卻百般隱忍。劇中李依瑾飾演的「小三」,大言不慚嗆天心在床上像「死魚」,還要天心讓出老公,虐心劇情也讓平均收視衝到1.06,吸引23.3萬人收看。

《最佳利益》李依瑾(左)要天心讓出老公。(華視提供)

劇中天心發現李依瑾墜樓後,身旁居然有老公溫昇豪的手錶,懷疑老公出軌,沒想到李依瑾清醒後,不僅坦承跟溫昇豪發生過關係,還要天心讓出老公,還嗆天心:「他說你好無聊,像條死魚,他喜歡我在他上面。」赤裸裸的對話,讓天心聽了當場崩潰,把床單割成兩半,情緒大崩潰。

天心試圖找溫昇豪攤牌,脫口而出自己曾流產,「我們差點有個孩子,王怡安(李依瑾飾演)墜樓那一晚,我失去他,我幾乎來不及感受到他的存在,也是在那一晚,我想你有可能殺了人,我藏匿證據,我現在說的這一些,足夠喚你一句真話一個真相嗎?」道盡了心中委屈與對丈夫的不信任,天心也表示有很多觀眾非常地入戲,還會私訊安慰她,說要給她抱抱,讓她相當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