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蕭秉治遇粉絲求婚驚呆 遭丁噹爆最想和「她」合作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秉治「凡人」演唱會今(7)在台大體育館展開第二天的表演,有粉絲大喊「娶我」,讓蕭秉治脫口「哇靠」,詢問粉絲是否成年,笑說「別這樣」。另外,正在緊鑼密鼓排練音樂劇《搭錯車》的丁噹也在百忙之中偷偷現身,讓蕭秉治驚訝又感動。

蕭秉治「凡人」演唱會第二場。(記者胡舜翔攝)

蕭秉治聊到這場演唱會本來要唱新歌,粉絲一聽興奮到尖叫,蕭秉治連忙制止,坦承歌還未完成,所以只好失約,並承諾會努力加快腳步寫出來。當蕭秉治演唱到他寫給丁噹的《冷血動物》時,丁噹突然上台一同合唱,被工作人員蒙在鼓裡的蕭秉治嚇到差點跳起來,丁噹稱台大體育館是福地,因為他們都是從這裡發跡,也祝福蕭秉治能站上更大的舞台。

丁噹突然上台,被工作人員蒙在鼓裡的蕭秉治嚇到差點跳起來。(記者胡舜翔攝)

演唱過程丁噹(左)不斷嫌跟蕭秉治距離太遠,最後乾脆主動牽起他的手。(記者胡舜翔攝)

丁噹更爆料蕭秉治最想跟「Jolin」蔡依林合作,要蕭秉治把她當成Jolin對她唱《冷血動物》,演唱過程不斷嫌跟蕭秉治距離太遠,最後乾脆主動牽起他的手,這個驚喜讓蕭秉治回憶起他跟鼓鼓到東京演唱時,劉若英也突然登台,笑說「相信音樂都喜歡這種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