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可麗豪爽簽名 竟被粉絲怒瞪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金鐘戲后苗可麗最近忙著為新戲《一起幹大事》宣傳,活躍於戲劇、主持、廣告代言領域的她擁有眾多粉絲,也有幫粉絲簽名卻被怒瞪的難忘經驗。

苗可麗有幫粉絲簽名卻被怒瞪的難忘經驗。(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苗可麗說,某次她去電視台錄影,在門口遇到一位粉絲,粉絲先拿一張紙給她,接著彎腰背對她,「我自然而然的在她的背簽了大大的名字,心想她一定覺得自己很幸運!」

簽完名後,苗可麗拿著紙問粉絲:「那妳給我的紙要做什麼呢?」對方一臉疑惑,反問:「妳簽在哪裡?」苗可麗笑說:「我簽在妳的衣服上啊!」粉絲瞬間驚訝變臉,怒氣沖沖的跺腳離開;苗可麗拿著那張「寂寞的紙」,自問:「我做錯了什麼嗎?」事後才明白,原來粉絲是想用背給她當桌子,讓她在紙上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