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約戰比奶大 館長解密「為什麼所有人找我開刀」

「女版黃安」劉樂妍也湊一腳嗆聲館長。(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中國拳王練喻軒、雲林前健美國手林志成陸續向「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女版黃安」劉樂妍昨也湊一腳,嗆聲館長:「小孬孬陳痴漢,我知道你慫了,不敢跟他們比。來吧,我們來比奶大!這你總敢應戰了吧?」館長昨在直播無奈回應:「她要跟我比奶大,是開直播你脫衣服比嗎?」

早在劉樂妍之前,正版黃安就曾挑釁館長,問他自己買伴手禮送北京朋友的舉動「算舔共嗎」?館長說:「昨天黃安嗆我,每一個舔共的人都修理館長,為什麼所有人找我開刀?因為我帶年輕人打了一個623(反紅媒遊行),引導那麼多年輕人出來,館長不受控,輪番弄他、煩死他,他就沒有空理這一次的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