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郭書瑤「真的有真愛」淚崩!冷撇以綸:干他屁事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藍正龍導演處女作《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今(6)日在台北電影節首映,故事解剖唐氏症患者內心,藍正龍說,「每個家庭出了一個特別的小孩,整個家庭都會很沉重,自己也有小孩,知道那個照顧過程,心會懸在他的身上」,他認為唐氏症患者心智只有8歲,碰上郭書瑤飾演的被社會扭曲過的援交少女,純真與複雜的對比,會激盪出不同火花。

《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台北電影節首映,藍正龍(左)、郭書瑤。(記者胡舜翔攝)

郭書瑤讚導演藍正龍「極度溫柔」,一場情緒最重的水中戲,她凍到根本不能控制身體,「導演下來陪我,他在水裡也發抖,還是堅持跟演員一起,是我自己演不好,導演卻跟我抱歉」,會不會希望男友也這麼溫柔?郭書瑤笑說:「有當然最好啊,誰不希望。」

郭書瑤以《傻傻愛你,傻傻愛我》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后。(記者胡舜翔攝)

藍正龍導演處女作《傻傻愛你,傻傻愛我》今首映。(記者胡舜翔攝)

從唐氏症患者身上,郭書瑤感受到純真的世界,在片場Leo看到她老是笑,她問笑什麼?Leo直率回「妳好漂亮」,郭書瑤形容那種純粹:「真的可以有真愛。」入圍台北電影獎影后,她感動泛淚,將一切歸功藍正龍,緋聞男友以綸有恭喜嗎?她笑說「干他屁事」;藍正龍有恭喜嗎?藍正龍酷酷否認:「我私下不會跟她連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