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美善離世眾星哀悼 《綠豆傳》續拍換角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8歲南韓資深演員全美善日前在全州市飯店內輕生,經發現後回天乏術,多年來她在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請回答1988》,再到最新遺作《王的文字》等作品中演過大小角色,是圈內知名綠葉演員。原定她演出人氣網路漫畫改編、金所炫主演的KBS新劇《綠豆傳》也暫時中斷,將由其他演員代替演出。

全美善生前原定演出《綠豆傳》,如今已天人永隔。(翻攝自韓聯社)

相關人士表示,《綠豆傳》正式開拍前發生此事,全劇組皆表哀悼,不過拍攝工作會在近期如期進行,也持續物色能代替全美善一角的演員。據悉,全美善原本在《綠》劇中飾演妓院老鴇一角,角色相當重要,該劇原定在9月播出,電視台方面未公佈日程是否將受影響。《王的文字》8月2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