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高爾宣驚收黑函爆料 怒揭真相爆氣傻眼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高爾宣今(5)晚在Legacy開唱,發片後火速爆紅的他,前陣子因網上的造謠黑函,讓他情緒相當低落,坦言現在還是很介意,「那個人說我是吸毒被退學,會有人去留言附和。」他氣到找了當事人對質,結果卻讓他更傻眼。

高爾宣演唱會彩排。(記者胡舜翔攝)

高爾宣說:「對方是我的學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如果我身邊有朋友努力了很久得到好成績,那我會很替他開心。」高爾宣私訊對方為什麼要在網上造謠,怎知道對方卻冷回:「我們也不算是朋友吧。」對此感到相當無奈。

高爾宣對他人的造謠感到不解。(記者胡舜翔攝)

高爾宣(右)演唱會找來吳卓源助陣。(記者胡舜翔攝)

談到發片後火速爆紅的心情,高爾宣坦言壓力不小,「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但也只能去適應,我的心態還在跟上我的腳步。」今晚他在台北開唱,包括謝和弦、瘦子、圈外女友都會到場相挺,他更找來鄉民老婆吳卓源擔任嘉賓助陣。

吳卓源有「鄉民老婆」之稱。(記者胡舜翔攝)

近來高爾宣沉迷於健身,笑說:「希望練到六塊肌,要練壯太難了,健身很痛苦,要很堅持。」他常在健身房碰到謝和弦,至於誰的身材比較好?高爾宣想了想笑說:「我比較好一點,因為我比較胖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