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點和《大時代》煥然睡一起! 同劇E奶女星驚爆演員秘辛

馬俊麟表示先前和王瞳的「緋聞」完全是烏龍一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馬俊麟、王瞳在《大時代》中飾演一對苦情戀人,未料兩人尺度拿捏不當,引爆外遇小三疑雲,馬俊麟老婆當時更發文指控馬俊麟移情別戀,還喊第三者「王小姐」,疑似暗指王瞳。昨馬俊麟出席民視新戲《多情城市》開鏡記者會,對於被指控同吃便當還有同淋浴的消息,馬俊麟堅決否認,直呼「這就是傷害我和太太的感情,也是破壞我和王瞳感情」,而一旁的張家瑋也跳出護航,直接爆料自己也差點和馬俊麟睡在同一空間,一起演戲難免會有比較多接觸。

張家瑋(右)自曝也差點和馬俊麟(左)睡在同一空間。(記者王文麟攝)

馬俊麟澄清和太太已言歸舊好,希望所有傳聞就此打住,也坦言事件過後也沒有追問太太文章細節,「她(指太太)就是站在我這邊,夫妻間留給夫妻來講。」此時一旁的同劇演員張家瑋則跳出護航馬俊麟,表示有次夜戲待在棚內,本想留在棚內睡覺,赫然發現馬俊麟在旁睡到打呼,本來也想在棚內睡覺的張家瑋則因為太黑作罷,讓她笑說「自己也差點和馬俊麟睡在一起」,張家瑋認為王瞳和馬俊麟就是誤會,下戲後都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