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空交火!被吳宗憲批「爛東西」 陳沂:對我示愛?

陳沂與吳宗憲2人透過臉書直播隔空交火,吳批陳「爛東西」,陳回擊「我人生最害怕的東西就是醜的跟蠢的東西」。(左圖取自陳沂臉書,右圖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吳宗憲先前批評謝忻與阿翔的不倫戀情,引發謝的好友陳沂在臉書回擊「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憲憲!」,吳宗憲昨(3)日在直播中回應,「什麼陳三斤什麼爛東西」;陳沂也隨後在臉書開直播說:「憲憲又開直播對我示愛喔?」

吳宗憲6月23日表示,近日曾邀謝忻上節目,被她以公司安排為由回絕,讓他氣得大罵,不過身為謝忻好友的陳沂,看完新聞也是超火大,直接在臉書開嗆,「最沒資格罵謝忻的就是你,憲憲!當年你欺騙全台灣觀眾還有陳孝萱,公然在電視上搞外遇的時候,有說清楚講明白,有跪下嗎?」

吳宗憲7月3日下午在臉書開直播回應:「什麼陳三斤什麼爛東西?對不對,罵我什麼,我根本沒有在看你啊!我不能在這上面幫她推動這些,很簡單嘛,她說號稱是一個主持人嘛,她上一場在哪裡主持?在哪裡啊?沒有啊!啊就沒有啊!為什麼會沒有?就唬爛嘛!對不對?」

陳沂同天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說:「聽說今天呢,憲憲又開直播然後跟我示愛」,她提到,「我本身沒有在Follow憲憲,我真的沒有Follow憲憲的粉絲團,因為我已經講過非常多次,我人生最害怕的東西就是醜的跟蠢的東西,還有任何會傷害我智商的東西,所以我真的沒有在Follow憲憲」,陳說自己愛慕者眾多,提醒吳宗憲:「你不要以為你在演藝圈裡面輩份比較高所以就可以插隊,照順序來,OK?」。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